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

市场营销【圣伯特里克节快乐!!】

一天教授在课堂上向学生们解释 市场营销

  • 你在派对上看到一美女,你直接向她说,我很富有,嫁给我.  这叫直销
  • 你参加一个派对,你的朋友指着你,向一美女说,他很富有,嫁给他.” 这叫广告
  • 一美女走向你,对你说,你很富有,你可以去我吗?” 这叫品牌认证
  • 你对一美女说,我很富有,嫁给我,结果她赏了你一巴掌。 这叫顾客反馈
  • 你对一美女说,我很富有,嫁给我,可她给你介绍她的丈夫。 这叫供需缺口
  • 你未向目标行动前,你的妻子出现了。 这叫悲哀啊!!

~在此祝大家,圣伯特里克节快乐!!~


~Happy Saint Patrick's Day~

夕夏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